公司简介
关于缘肽

  上海缘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8月,主要从事微生物发酵有机氮源,农业用水溶肥料原料,高档饲料原料的生产和营销,并在山东省投资建设两处生产基地。目前生产基地合计占地60余亩,产品质量控制完善,配有实验研发、质量控制中心及标准产品中试车间(并配有多功能全套中试设备),根据不同产品建成多条生物酶解、分离,精制生产线(包括离子交换、分子膜过滤等先进设备),共有多套喷雾干燥塔,合计粉体干燥年产能达1.2万吨左右。

  目前主要产品如下:

  <一>微生物发酵有机氮源及营养素

1.植物源性氮源及营养素

①玉米浆干粉及玉米浆(企标)

②大豆蛋白胨(企标)

③麦芽浸粉(企标)

2.动物源性氮源

①鱼蛋白胨(企标)

②骨蛋白胨(企标)

③胰酪蛋白胨(企标)

④牛肉浸粉(膏)(企标)

3.微生物源性氮源

①酵母浸粉(膏)(企标)

②酵母粉(企标)

③酶解酵母粉(企标)

  注:我司生产各种发酵有机氮源产品,综合参照中国微生物制品专业委员会培养基学组推荐标准及国内外药典标准,每种产品均可提供多种规格(详见各品种说明书)以适应不同发酵企业对不同产品的质量要求,部分试剂级产品质量已达到或超过国外进口试剂瓶装产品,可应用于生物基因工程培养基。另可按客户要求订做其它品种及特殊质量要求的非常规培养基产品。


我司生产各种发酵有机氮源产品,综合参照中国微生物制品专业委员会培养基学组推荐标准及国内外药典标准,每种产品均可提供多种规格(详见各品种说明书)
以适应不同发酵企业对不同产品的质量要求,部分试剂级产品质量已达到或超过国外进口试剂瓶装产品,可应用于生物基因工程培养基。
另可按客户要求订做其它品种及特殊质量要求的非常规培养基产品。